媒体中心 /专题文章

1.png

2.png

图片

惠嘉大动保新品—— “西斯美”强势来袭!




西斯美™——是由惠嘉大动保研发的新一代饲用稳定型双重交联包被半胱胺盐酸盐制剂。下面“西斯美”产品的介绍主要围绕产品的市场现状、设计理念、作用特点、生产工艺、应用实例及用法用量等方面展开。 



3.png


西斯美™

充分改善普通半胱胺盐酸盐存在的问题


4.png


西斯美™

更稳定、更高效


5.png

6.png

7.png

8.png


西斯美™

增肉更促长


半胱胺盐酸盐通过破坏生长抑素分子内的二硫键,改变生长抑素的分子结构,使生长抑素的生理活性和免疫活性部分丧失,解除生长抑素对消化道和消化酶分泌及活性的抑制。其在耗竭生长抑素和提高内源性生长激素水平的同时,还提高了IGF-I的水平,强化了动物对机体内营养物质的调控和分配,从而促进生产性能的提高。

9.png


西斯美™

专线生产,产能保障


惠嘉大动保,利用先进工艺,专线生产制得30%包膜半胱胺盐酸盐制剂——西斯美™。 


10.png


西斯美™应用实例



本品能提高动物日增重,提高饲料转化率,对肉质有明显改进效果。改良体型,促进生长,提高瘦肉率。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西斯美™推荐用法用量

图片


主要成分:半胱胺盐酸盐
含    量:30%
用法用量:以30%含量计:

15.png


16.png


17.png


注:肉牛和奶牛的饲养期都比较长,不建议长时间连续添加,一般最长不超过3个月,如果要再次使用,请间隔1个月以后使用方能体现最佳效果。





*本宣传中含有的广告资料,与产品性能相关的数据和结论不构成对相关产品技术在功效、安全性的断言和保证,且可能会因不同的使用环境和条件有所变化。详情请与惠嘉产品经理联系。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