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11.jpg


为交流行业替抗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以及参观学习浙江省第一家通过“新版GMP认证”的企业生产管理现场,2021年6月17至18日,安徽省饲料与健康养殖行业协会秘书处组织会员企业代表参观、考察了位于湖州市晓墅工业园的惠嘉大动保。


2.jpg


1.jpg


出席本次考察活动的嘉宾有: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处一级调研员管殿彪先生,安徽省饲料与健康养殖行业协会秘书长程玉冰先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安徽广通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德平先生,协会副会长、安徽淮北正虹饲料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孙立先生,安徽华仁农牧集团采购总监吴开华先生和采购副总姚焱焱女士,安徽金牧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英先生,安徽金农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飞先生等一行50位会员代表同行。惠嘉大动保董事长刘金松先生、技术总监曾新福先生全程陪同参观考察。


“绿色饲料智选惠行”的主题交流中分4项内容有序展开。


3.jpg

行政人力资源部经理汪芸《惠嘉大动保 以效致胜》


4.jpg

技术服务部经理李慧《益生菌应用研究新突破》


※ 什么样的益生菌产品才是更有效抑菌的产品?惠嘉大动保益生菌研究新突破告诉你:菌体协同代谢产物才是王道!


※替抗嘉品:嘉培3号——浓缩型地衣芽孢杆菌培养物明显优势
1.阴阳双抗、抑制梭菌能力超群。即使稀释2000倍,其对多种有害菌仍能显著的抑菌作用;对产气夹膜梭菌的最小抑菌浓度低于100ppm。

2.绿色安全,不含杆菌肽和抗生素。通过凝胶电泳、高效液相色谱和飞行时间质谱分析,主要抑菌物质为核糖体修饰蛋白肽和地衣素(分子量集中于1000-4500Da)的混合物,不含杆菌肽和抗生素。

3.抗逆性强,耐酸耐高温。具有良好的耐胃酸能力;出色的热稳定性,80℃水溶30分钟对其抑菌能力无影响。


5.jpg

技术总监曾新福《无抗高免饲料营养策略之净养调》


※ 惠嘉大动保率先提出的“净、养、调”组合方案,可以在无抗、替抗大前提下很好的解决养殖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从而切实解决了养殖用户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根本问题。


※ 无抗净养调,攻守平衡是正道。
净:吃/接触的干净——净化毒素、净化病原、净化环境;
养:好营养,好吸收——合理营养、提高消化、改善吸收;
调:抗病力强——调节菌群、调节免疫、调节蠕动。
 

6.jpg

董事长刘金松先生《精致维生素研究新进展》


※ 当前维生素的系列问题:当前多维生产主要就是普通单体维生素的简单混合;部分单维的分散度低不足以保证合理摄取,在应激状态下,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率不超过60%。


※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精制高效维生素生产制剂工艺,通过预分散工艺提高分散度,通过制剂工艺提高溶出度,通过自乳化工艺提高脂溶性维生素利用率,立足于不同畜种、生理阶段,客户养殖模式和饲料加工方式下的营养需求。


7.jpg


8.jpg


本次考察活动正逢我国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完美飞天,也为本次行程披上一层更加动容的纪念色彩,与会代表无不更为激动万分,为祖国而骄傲。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只有国货足够强大,中国人才有更多选择自由。国货强,则中国强!


9.jpg


10.jpg


一路感受了江南梅子雨的湿热,但这并未影响大家亲眼见证惠嘉大动保大研发、大生产、大分销的震撼与收获。


在参观惠嘉智能仓储中心时,一位老师给予高度评价:惠嘉的物流仓储管理像京东,生产车间干净的像食品车间;

还有代表感慨:和惠嘉合作十余年,从来不知你们的规模如此壮观;还有代表惊叹于:完全没有想到惠嘉是如此严谨和正规的按照兽药GMP全套管理规范运营,令人敬佩,不虚此行......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