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市局领导新春走访惠嘉国家博士后流动站



图片

图片


2023年2月2日,市人力社保局专技处副处长王良、市人力社保局专技处殷宇靖、县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敏飞、县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科(专技科)副科长蔡启斌等领导专家一行到访惠嘉股份进行参观考察。惠嘉股份绿色科技研究院院长、研发总监杨彩梅博士携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市人力社保局王处肯定了惠嘉生物多年来优异的“引才用才”工作成绩,也对公司能将博士后的学术优势充分结合到产品研发中,进而更好地服务客户和开拓市场表示赞赏。随后,市县相关领导针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工作和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解答。


图片


最后,研发总监杨彩梅教授也详细谈到了公司继续加大人才投入,充分利用好政府各项支持,进一步发挥公司的国家级博士后流动站优势等方面的规划。据悉,惠嘉股份未来将继续深耕绿色动物保健品行业,更好地发挥十余名博士后的科研驱动力,不断优化高生物利用度制剂工艺的同时,利用合成生物学等方法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惠嘉十分重视科研与新产品开发,现有研究人员45名,形成了由董事长刘金松先生(国家万人计划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和研发总监杨彩梅博士(国家万人计划人才)为核心组成的一支高标准创新团队。目前已建立绿色动物保健品省级企业研究院,拥有博士12人,硕士14人,包括国家万人计划人才4人,研究院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公司科研设备原值达3000万元。


图片


惠嘉与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省农科院、华中农业大学、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NCSU)等国内外科研院校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是国家“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主持科技部星火计划项目、科技部农业成果转化基金项目、浙江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浙江省重点研发项目等省部级重点项目10多项;先后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农业部神农中华农业科技一等奖,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大北农科技奖、湖州市科技进步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