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2021年3月18日,中国绿色食品协会绿色食品生产资料认定专家组一行莅临惠嘉大动保生产基地,对绿色生资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导评估。


5.jpg



专家组实地查看工厂内生产设备、包装流水线设备及抽查检测设备等,现场查看了绿色生资产品生产的全流程、原材料、成品仓储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与惠嘉大动保绿色生资工作组成员进行了座谈。


6.jpg


7.jpg


8.jpg




座谈会上,首先由专家组介绍了此次认定的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惠嘉大动保质量中心总经理龙小云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情况以及绿色生资认证对企业发展的重要影响,重点汇报了惠嘉大动保绿色生资用标情况和规范化管理等工作,专家组对惠嘉大动保绿色生资用标情况和规范化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大力支持。


9.jpg

10.jpg


何为绿色生产资料

是指获得国家法定部门许可、登记,符合绿色食品生产要求以及《绿色生资标志管理办法》规定,经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审核,许可使用特定绿色生资标志的生产投入品。是绿色食品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健全绿色食品质量保障体系、推进标准落地生根、夯实产业发展基础都具有重要意义。

绿色生资的类别包括:肥料、农药、饲料及饲料添加剂、兽药、食品添加剂,以及其它与绿色食品生产相关的生产投入品(杀虫灯、保鲜膜、粽子叶等)。


11.jp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当下国家高度重视农业绿色发展,以绿色发展为导向,开拓农业现代化发展道路。惠嘉大动保积极推行可持续农业、支持中国农业绿色发展,愿与更多业内有识之士共同参与绿色生产资料认证,支持绿色食品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