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2021年3月17日,惠嘉大动保兽药车间顺利通过新版GMP标准验收!


惠嘉大动保董事长刘金松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验收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由衷感谢和热烈欢迎。

每次GMP的验收都是对我们质量管理体系全面提升的机会,惠嘉人希望专家组给予高要求的审查并提出宝贵建议。随后,专家组在听取了惠嘉大动保领导们的验收工作汇报后,对公司质量部、生产车间、成品库等进行全面的检查和验收,对公司在物料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卫生管理、安全管理、员工专业素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和审查,并认真查阅了GMP管理文件和各类记录档案资料。


1.jpg


通过严谨、细致、全面、深入的检查和考核后,专家组对惠嘉大动保兽药GMP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根据公司具体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一致认为惠嘉大动保兽药生产符合兽药GMP认证标准,生产线验收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2.jpg


此次新版GMP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惠嘉大动保的生产管理、质量管理水平又登上一个新台阶,为生产出更加高效、优质的产品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惠嘉大动保全体员工将同心协力,继续提升生产管理、完善质量管理、提高培训质量。以更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为兽药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做出贡献。


3.jpg


4.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