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2021年,非洲猪瘟还未远去,替抗已经进入方案优化阶段。总结、交流、思考、分享,是行业从业者共同的期待。为搭建这样的分享平台,惠嘉大动保赞助的中国动物营养T20风云会于4月16日在重庆召开。与会者围绕“精准营养,绿色饲界”的主题精彩开讲。


惠嘉大动保作为替抗产品和方案研发的先行者,在绿色健康养殖,特别是益生菌替抗领域深耕多年。养殖需求不断更新,惠嘉的研发也在不断迭代。在经过3年多的探索研究,惠嘉大动保成功开发出一款具有重要意义的益生菌新产品—嘉培3号。

1.jpg


惠嘉大动保董事长刘金松先生

在会议上与行业人士进行分享交流

2.jpg


刘董事长表示,传统益生菌产品因为代谢产物的流失其实无法最大化发挥产品的抑菌功能。而将益生菌协同代谢产物才是益生菌发挥抑菌功能的有效途径。


3.jpg


惠嘉大动保发现一株强效抑菌的地衣芽孢杆菌菌株——HJ0135


4.jpg


通过3年多的菌株优化、工艺完善,惠嘉大动保推出具有突破性的新产品—嘉培3号。


5.jpg


嘉培3号具有强抑菌力,在添加剂量下(500g/t饲料)依然表现良好。


6.jpg


嘉培3号来源于益生菌,优于益生菌,不是转基因,不含抗生素。


7.jpg


嘉培3号——抗逆性强,耐热、耐胃酸。


8.jpg


嘉培3号不仅历经了千百次的实验室实验,还在养殖现场经过了大量的动物实验验证,结果显示在改善腹泻、减少梭菌性肠道疾病、提升生产性能方面有良好效果。

 

9.jpg


嘉培3号,作为惠嘉大动保第3代益生菌产品,具备添加剂量下的阴阳菌双抗作用效果,相信在未来的替抗工作中,其可以发挥一定的作用效果!惠嘉大动保,希望在减抗、替抗优化方面不断为客户提供更佳的方案。


10.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