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4月18日上午,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全国畜牧总站主办的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展会以“顺应新形势,赋能新发展”为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集中展示了饲料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业态。作为行业中的优秀企业之一,惠嘉大动保团队齐装上阵,以最佳状态迎接来自国际国内的伙伴光临展位!


1.jpg


2.jpg


值得一提的是,惠嘉大动保的爆销新品”嘉培3号“亮相在本次展会上,吸引大批观众驻足咨询,百余平米的展位接踵摩肩、应接不暇!








惠嘉大动保作为替抗产品和方案研发的先行者,在绿色健康养殖,特别是益生菌替抗领域深耕多年。养殖需求不断更新,惠嘉的研发也在不断迭代,惠嘉大动保融合20年益生菌研究与应用,在益生菌及其代谢产物的超强抑菌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满足行业需求。


基于全新的生物技术和创新的制剂工艺,惠嘉大动保依托大研发、大生产、大分销的商业模式,将继续为养殖用户提供更好效果的产品、更高效率的服务、创造更大的商业效益。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