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4月21日,来自辽宁的核心联盟商们到访惠嘉生产基地。本次到访除了邀请大家实地参观惠嘉大动保的各个生产基地和研究院以外,还有一个重要环节就是表彰先进、树立标杆。

1.jpg


市场有域心无界,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他们迎难而上,无论炎炎夏日还是凛冽寒风,他们辛勤奔波于市场上,积极开拓新的渠道。心有多宽,市场就有多大,他们锲而不舍不断超越,骄人业绩有目共睹。他们广开思路,团结奋进,积极开拓市场,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一次又一次创造了市场的光辉业绩  。


  

荣耀先锋奖


惠嘉大动保总裁办张习平博士

颁发“荣耀先锋奖”





卓越贡献奖

惠嘉大动保辽宁平台总经理何欣女士

颁发“卓越贡献奖”








突破之星奖

惠嘉大动保华东大区总经理张严先生

颁发“突破之星奖”



12.jpg


一站式服务中心授牌仪式







创新是发展的源动力,对于终端服务来说也是如此。在过去的市场服务工作中,辽宁平台的伙伴们在提高服务能力的基础上,根据用户的需求不断创新和调整服务方案,在竞争中走出了一条新路!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