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为纪念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围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主题,积极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5月7日上午,安吉县红十字会举行纪念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暨2021年“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启动仪式。湖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徐旭萍,安吉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县委委员、县红十字会会长任贵明出席活动并讲话,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赵德忠主持启动仪式。


县红十字会党组班子、理事单位理事代表、监事会,乡镇(街道)红十字会会长、秘书长、红十字救护培训师资代表、红十字民安救援队代表、红十字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爱心企业和个人代表参加仪式。

1.jpg


启动仪式对浙江惠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和个人、红十字优秀师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2020年1月31日,惠嘉大动保向武汉疫区捐款1000000.00元,并发动一切力量,从国外采购大量医用口罩捐献给一线抗疫部门。同时,惠嘉大动保发动内部员工力量,短短不到一天时间就募集到近50000.00元捐款用于抗疫一线。


当我们再次回首这次疫情时,除了波澜壮阔和激动人心之外,还应该有奋发崛起和同心共筑。

惠嘉将继续发挥自己独特的影响力,响应党的号召,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创造更高的价值!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