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4月24~25日,第九届北方禽业高峰论坛暨家禽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研讨会在河北保定隆重召开。


1.jpg


惠嘉大动保受邀参与本次会议,并在蛋禽分会场发表了《规模化蛋鸡养殖的营养免疫策略》的主题报告。


2.jpg


随着蛋鸡养殖行业的发展以及蛋价波动的影响,规模化、集约化进程越来越快,大型规模养殖企业将越来越多。同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安全和健康的诉求也越来越强烈,因此国家对蛋品安全的监管将会越来越严。另外随着电商和网络的销售速度变快,导致人们更加依赖品牌,所以对蛋鸡企业来说,品牌化经营是必然。

 
基于规模化、健康化、品牌化的发展趋势,蛋鸡养殖企业要想胜出的关键,必须做到“高颜值、高品质、低成本”。但是在蛋鸡养殖过程中,要做到这几点实际上很难。因为在蛋鸡养殖过程中,影响产蛋的问题频发。

因此,产蛋好又多是所有蛋鸡养殖者的共同心声。那么如何做到“产蛋好又多”呢?

惠嘉大动保的使命是“以绿色科技促进健康养殖”。


3.jpg


4.jpg


惠嘉绿色科技研究院一直致力于绿色无抗产品的研发与应用,并先后获得丁酸梭菌和地衣芽孢杆菌新产品证书,我们发挥大研发的平台优势,针对蛋鸡行业难题进行专项研究,发布了多项研发成果。



卵歌


产蛋好又多

 

5.jpg


卵歌拥有两大核心技术:靶向转运技术、三效协同组合。

靶向转运技术实现精准释放,有效吸收。
三效协同是通过纳米壳聚铜靶向消炎抑菌,α-单月桂酸甘油酯抗病毒,同时补充关键维生素和添加复合酶制剂提高抗病营养,实现标本兼治。
 

 


益畜美


丁酸梭菌三联制剂


6.jpg


丁酸梭菌、枯草芽孢杆菌、地衣芽孢杆菌的三效协同;

丁酸梭菌可以产生丁酸,营养肠道,修复绒毛,
地衣芽孢杆菌可以代谢产生细菌素,抑制肠道病原微生物的增殖,
枯草芽孢杆菌可以发酵产生大量的酶,消化酶、蛋白酶、脂肪酶,促进饲料的消化吸收。


嘉培3号


为抗菌而生


7.jpg


嘉培3号拥有三大产品优势:抗菌、绿色安全、抗逆性

对革兰氏阳性菌和革兰氏阴性菌都具有抑菌作用,尤其是对产气荚膜梭菌,抑菌作用明显。
 
惠嘉大动保是围绕一只鸡的需求在做深度的产品研发,关注从口腔到消化吸收的全过程,通过净、养、调、治、检配套全方位的产品解决方案。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