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2021年5月18日,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A7馆7A-14号展位,由惠嘉大动保主办的“替勇200™”产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本次发布会由惠嘉大动保总裁办张习平博士揭晓讲解,董事长刘金松先生、总裁办曾新福先生、业内领导、合作伙伴以及行业媒体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替勇200”的发布,感受到了惠嘉大动保研发创新的成果,赢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

1.jpg


2.jpg


     替勇200™——新一代交联转晶速效20%替米考星预混剂。此次“替勇200”发布主要围绕产品的市场现状、设计理念、工艺解读及应用方案等方面展开。


3.jpg


替勇200™

充分考虑患病动物消化能力下降
导致药物释放不足的情况


患病状态下,药物吸收利用更糟糕


4.jpg

替勇200™

充分考虑药物晶型差异对药物利用率的影响


一般晶型替米碱在肠道中吸收较慢,在紧急情况下更容易造成吸收率偏低不能快速到达作用部位,影响作用效果。


5.jpg


替勇200™

提供除包被工艺外的另一种新型工艺解决方案

image.png




交联转晶替米考星显著特点

1、味觉改善,无胃刺激

交联工艺同时实现对味觉的改善,同时减少胃刺激,消除常规产品的呕吐反应。
 

9.jpg


2、转晶替米,快速溶出

交联转晶工艺处理后的替米考星晶体状态,可实现快速溶出,无需依赖机体消化功能的协助参与。与国外某产品溶出度保持一致。


10.jpg


3、快速吸收,更高血药

交联转晶替米考星肠道释药后,可在吸收促进剂作用下快速被肠道吸收,形成更高的血药浓度曲线。

11.jpg


image.png


4、与国外某产品对标

与国外产品对标,稳定性、溶出率、血药曲线等药物一致性评估,结果保持一致。

image.png


14.jpg


15.jpg


交联转晶替米考星专线生产——产能保障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