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有人说,归属感是指自己感觉被别人或被团体认可与接纳时的一种感受,是心理上的安全感与落实感。也有人说,归属感就像是,当你踏上一个平台时,你感觉你是实实在在地被支撑着的。归属感就是你不用再担心自己会孤独的一种安心的感觉。



有人说,有价值的生活就是努力工作,也有人说,努力工作就是为了更好地生活。

工作与生活终究是如此的密不可分。

对于惠嘉大动保的员工而言,就是在这种密不可分的交融中感受着集体带来的温度。是的,一个不断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在不断散发着温暖的惠嘉。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每个孩子都是一颗花的种子,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和未来。为了减轻员工接送子女的负担,惠嘉大动保即日起正式推出内部员工子女“专车接送,专人护送”的福利!从根本上帮助员工解决顾虑——工作中安心、生活中放心。



2.png


3.jpg


4.jpg


5.jpg



生命是一段又一段的传承,惠嘉二代们见证着父辈们的拼搏与努力,感受着父辈们的呵护与关爱——孩子,你们是未来、是希望。健康成长吧,带着理想与梦,世代传承,生生不息!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