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2021年6月10日至11日,东部猪业产业战略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六届规模化养猪新技术国际研讨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惠嘉大动保作为主要赞助单位出席本次研讨会。


1.jpg


2.jpg


3.jpg


非瘟常伴的环境下,生猪产业依旧面临严峻形势,行业模式升级迫在眉睫,新形势下,寻求发展的新动力与新方向已成为当前行业最为突出的命题之一。


惠嘉大动保绿色科技研究院院长杨彩梅博士和总裁办张习平博士在本次研讨会中分别为业内伙伴们分享了惠嘉研发团队的最新成果。

4.jpg

《益生菌应用研究新突破》

惠嘉大动保绿色科技研究院院长 杨彩梅博士


杨彩梅博士在本次报告中着重讲到了益生菌在促进畜禽健康生长、提高免疫力中的重要作用。此前不少研究认为益生菌产品抑菌作用主要依赖菌本身的占位和竞争作用。但惠嘉大动保基于20余年的益生菌研发经验告诉我们,益生菌的代谢产物才是其发挥作用的关键。但市面上的绝大多数益生菌产品在生产的离心和干燥过程会损失掉超过90%的代谢产物,最终成品“基本不含代谢产物”。


惠嘉大动保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省级重点研究院,经过11次诱导选育,超1000次菌株代谢产物测验,定向地选育出抑菌性能超强的地衣芽孢杆菌HJ0135,抑菌性能是普通菌株20倍。


5.jpg


嘉培3号是惠嘉大动保融入20年的益生菌研究成果,创新研发的一款浓缩型地衣芽孢杆菌培养物。通过定向菌株选育,独有的定向发酵培养及PCP保护性浓缩工艺,最大化实现超强抑菌株HJ0135与其代谢产物的协同作用,真正发挥超强抑菌性能。


6.jpg

《制剂工艺在动保上的应用》

惠嘉大动保总裁办 张习平博士


张习平博士从医药制剂学角度分析了如何科学评估动保产品的品质。同时针对大家关心的畜禽疾病难题给予了科学方案。


7.jpg


替米考星是动物专用的大环内脂类抗生素,在畜禽疾病防治上应用非常广泛,是猪场蓝耳、高热、混感、呼吸道综合征、乳房炎等优品保健治疗药物。


一般晶型替米碱在肠道中吸收较慢,在紧急情况下更容易造成吸收率偏低不能快速到达作用部位,影响作用效果。

8.jpg


惠嘉大动保,成功利用交联转晶工艺,制得速效20%替米考星预混剂——替勇200™。


交联转晶替米考星显著特点


1、味觉改善,无胃刺激

交联工艺同时实现对味觉的改善,同时减少胃刺激,消除常规产品的呕吐反应。
2、转晶替米,快速溶出
交联转晶工艺处理后的替米考星晶体状态,可实现快速溶出,无需依赖机体消化功能的协助参与。与国外某产品溶出度保持一致。
3、快速吸收,更高血药
交联转晶替米考星肠道释药后,可在吸收促进剂作用下快速被肠道吸收,形成更高的血药浓度曲线

9.jpg




研讨会结束后,由惠嘉大动保独家赞助的“惠嘉之夜”招待晚宴为本次盛会再添新彩。除了美味佳肴之外,更有缤彩纷呈的节目表演陪伴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无论青春几许,惠嘉人始终愿意保持自己的初心和与时俱进的年轻态,以心中那份理想为蓝图、以不断进取的姿态为笔墨,书写着独属于惠嘉的故事。


10.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