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媒体报道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发布公告,公布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作为绿色动保健品领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浙江万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1.png

据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工信部评选出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专精特新”是指专业化运营、精细化产出、特色化工艺和新颖化产品,专精特新“小巨人”在全国范围内层层筛选出来的中小企业中的优秀者。


浙江万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运用医药制剂技术进行动物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改变动物保健品只重含量不重质量现状,实现动物保健品的精准释放和靶向定位,减少抗生素的用量,保障动物健康,为肉类食品安全贡献力量。

此次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工信部对公司发展潜力、创新能力、行业地位、发展规模等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小巨人”的工匠精神,专注于技术创新和全球布局,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定位于全球动物保健品综合服务提供商的行业角色,助力动保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